close

大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指出,二○一六年大陸商標申請量達三六九?一萬件,已連續十五年排名世界第一。大陸境內商標申請量排前五名的省份分別為廣東、北京、浙江、上海、江蘇。

人民日報今天報導,廣東省有效商標註冊量首次突破兩百萬件。

報導指出,根據中共中央關於深化改革各項決策的部署,二○一六年大陸工商總彰化縣埔鹽鄉身份證借錢 局落實大陸國務院「放管服(簡政放權、放管結合、優化服務)」要求,作出商標註冊便利化改革部署。

相關改革包括,啟動運行十五個商標註冊申請受理新竹縣新埔鎮汽機車借款 窗口,方便申請人就近申請;設立卅個地方註冊商標質權花蓮縣豐濱鄉身份證借錢 登記申請受理點,解決企業融資難題;首個京外(北京以外)商標審查協作中心廣州中心掛牌運行。

屏東縣泰武鄉二胎借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snutiwf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