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日電)中鋼集團今天舉行新春團拜,董事長翁朝棟訂出「106經營方針」,其中五大工作方向第一名就是接班傳承;另外還要成立跨部門跨公司的專案小組,證明爐石是優質的循環經濟產品。

中鋼集團今天在高雄小港廠區明邦廳舉行新春團拜,董事長翁朝棟、總經理劉季剛、各經理部門、一級主管、集團公司主管、企業工會理事長魏肇津及理監事等一同出席。

翁朝棟致詞表示,2016年中鋼自結合併營業利益254億元成長213%,合併稅前盈餘219億元,年增130%。對於2017年鋼鐵產臺南市新市區身分證借款 業景氣,雖仍有變數,但表達審慎樂觀的期待。

翁朝棟指出,中鋼已訂有「106年經營方針」,希望能夠落實執行。同時重申今年的五大工作方向,包括,「接班傳承:要求行政及企劃部門緊密配合技術、生產部門,做好技術及經驗傳承,做好3到5年階段性的調整,讓傳承得以推動嘉義縣東石鄉小額借款2萬 ,同時也要讓新進員工了解中鋼的企業文化」;「專注本業: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,中鋼要做有能力做的事,提升技術、降低成本、做好通路佈局」。

第三是「提高集團綜效:中鋼集團已有工程、工業技高雄市大社區汽車借款 術、物流貿易及投資服務等事業群,未來需強化優勢,提高效益」;「導入循環經濟,落實爐石資源化:將組成集團內跨公司跨部門的專案小組,證明轉爐石是優質產品」;「注入溫暖的人情味,請同仁要彼此關心與照護」。

劉季剛也感謝同仁2016年堅守崗位努力提升160萬公噸的產品銷售量,2016年累計碳鋼銷售量為1113萬4431公噸,達到年成長16%的傲人成績。他以去年是「靈猴散、正反撥」,比喻鋼鐵業景氣在去年否極泰來漸入佳境,今年則是「金雞啼、天下曉」,表示未來鋼市發展仍可期待。

劉季剛強調,未來除了上下游整合外,中鋼也朝跨國集團化整合;此外,爐石的資源化就是一個意念的轉變,向外界證明中鋼有這個想法,也有這個能力做好這事。未來的工作方向就是發揮「執行力」,將集團的綜效發揮出來。

中鋼指出,爐石是煉鋼的副產品,過去爐石大都用為鋪馬路的級配摻料車貸試算表excel ,摻在燒製水泥過程的原料之一,或是做成透水磚等,但爐石應該會有更新的應用,這就是集團要求專案小組進行的創新應用研究,讓爐石更符合循環經濟,創造市場需求。106020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snutiwf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